Sunday, May 30, 2010

假期

过了几天的假期,感觉真好。星期四,我们一家到快餐店庆祝Isabel年中考完毕。星期五是威塞节,我们到michelle woon 的新家。这几天的假期是我第一次没有压力之下照顾孩子。我真得很感恩,因为有Isabel的帮忙。我真为着Isabel感恩,他的我的大宝贝,小帮手:)这几天发生了几件开心的事:
1。Isabel不断帮忙照顾小弟,当我教训弟弟时,他总是心疼地望着弟弟,叫我不要打Jeremy
2。Jeremy学我丢垃圾进垃圾桶
3。星期天带两个孩子到playground,小儿子跌倒。到处乱跑,专注的看别人家打羽毛球。大姐抱着他荡秋千
4。星期天,儿子坚持由上三楼,不断指向三楼的方向。(三楼因H1N1关闭)
5. 儿子看以恩坐在椅子上吃冰淇淋,他竟然也坐上椅子上,等着炳汉为他吃以恩的冰淇淋。。。笑坏了Deang 合炳汉
6。志明到晚间九点钟才回来,两堂的分享和一堂圣经班累坏他了
这是我生了儿子,第一次没压力,欢喜快乐的照顾孩子三天半之久,让我真的乐在其中。
感谢耶稣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